大通湖区举办“亲近湿地·秀美大通湖”环湖健步行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22 09:58 浏览量:
字体:



4月18日上午,由大通湖区总工会主办的以“亲近湿地·秀美大通湖”为主题的环湖健步行活动在沙堡洲举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27支队伍近600名职工参加。区委委员、党群部部长、工会主席董轲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倡导职工拥抱健康、徒步户外、减肥塑身。活动不设时间记录,不设名次,只需要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即可,路线从沙堡洲天泓码头出发,沿S217沙老线,健步至沙老线入口,全程约8公里。所有职工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的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次活动,大家通过并肩前行进一步融洽了关系,既锻炼了身体,也缓解了压力,促进了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作者:熊雅宁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