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5 09:31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上午,沅江市总工会在高新区党群活动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工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越毅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肖英代表市总工会作工会工作报告。

肖英说,2018年,沅江市总工会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带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服务大局,提供高质量发展的技能人才支持;聚焦主责主业,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动力活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再次获评益阳市工会工作优秀单位。

2019年,沅江市各级工会要强力推进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年、劳模工匠精神宣传年、维权帮扶解困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会资产管理年“五个年”建设,以“强基础、强素质、强作为”为目标,坚持“三贴近”工作思路,强化责任当担,带头履职尽责,切实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各项工作中彰显价值、体现作为。

雷越毅强调,各级工会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加强对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作为第一责任;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多管齐下为职工群众说话、替职工群众办事;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强“三性”去“四化”,建强基层工会组织,提升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推进富饶美丽幸福新沅江建设再添作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后,各镇、场、街道、园区、企业130余名工会干部参观高新区模范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夏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