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教孩子讲礼仪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2 09:57 浏览量:
字体: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3月18日,桃江县大栗港镇刘家村小学书声琅琅,由共青团桃江县委联合市儿童礼仪讲师团组织的儿童礼仪公益课堂在这里开讲。《弟子规》诵读、文明礼仪舞蹈教学、礼仪短片播放、仪容仪表小故事分享……课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活泼。活动寓教于乐,妙趣横生的课堂不仅满足了孩子的探索欲,也使他们掌握了不少卫生习惯和礼仪知识。

据悉,共青团桃江县委将继续联合市儿童礼仪讲师团在全县范围内推广儿童礼仪公益课程。同时共同筹划以“小梦想走进大世界”为主题的研学游系列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领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 蔡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