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开区 抓作风促重点项目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2 09:55 浏览量:
字体:

3月18日,长春经开区党工委召开长春经开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参会人员观看纪检监察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就纪检监察、统战等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2018年,长春经开区坚持项目支撑,发展动能持续增强,抓作风促重点项目建设,发挥园区特色优势,大力推进定向招商、以商招商,全年新签项目24个,其中工业类项目23个。全年共对41个项目1102亩用地上的房屋进行了协议征收,特别是奥士康三期仅用37天时间拆除55栋房屋,创造了资阳征拆工作新速度。会议指出,要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努力做到自己干净,团队洁净,风气清净,筑牢反腐防线,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要规范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堡垒,规范班子建设、工作开展、阵地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强化担当意识,创新征拆纪录,保持初心、坚持不懈,实现征拆新的突破;要加强建设管理,加强审查管理、建设管理及安全监管,提高安置点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梅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