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市民做文明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2 09:42 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根据我市2019年“全民学雷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安排,赫山公安分局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中心城区秀峰公园西门广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和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推广宣传。

此次活动,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与公安便民业务系统推广有机结合,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签署《新时代文明实践承诺书》并拍照留念的方式,让更多市民了解益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湖南公安服务平台的相关知识,引导市民知礼仪、重礼节、讲文明、树新风。

活动现场,民警一边给群众发放创文宣传资料,一边与群众交流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动员市民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签署文明宣言。同时,通过面对面讲、手把手教的方式,向群众介绍湖南公安服务平台的功能和具体操作方式。

拿到宣传资料的市民认真翻看浏览,并积极签署《新时代文明实践承诺书》,纷纷表示应当主动学习掌握文明礼仪知识,提升自身素养,共同助力益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此次活动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张,签署文明宣言180余份。活动结束后,民警还到秀峰公园拾捡垃圾,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