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升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1 09:44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3月20日,安化县人社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生本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属各股室、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安化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宣传工作方案》,传达了近期省、市、县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特别就有关上级部门近期在全县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几个问题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参会人员就本单位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邓生本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今后各单位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升级”,提升到与党建、扶贫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各单位会后要结合本单位业务经办与党日活动等工作,切实将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位,让每个干职工将应知应会知识熟记于心并运用于工作实践。二要加强宣传发动,要继续利用电子屏、横幅、标语、展板等形式搞好宣传,利用各办事窗口、招聘会、技能培训班等场合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搜集举报线索。三要强化排查整治,要加强对用工单位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进行重点排查,严厉打击非法使用童工、强迫劳动等违法犯罪活动,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传达到各个用工单位,并张贴公告向群众公布举报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安化县作者:喻安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