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1 09:24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和要求,3月20日上午,安化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各机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人社局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不断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人社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是顺应群众热切期盼的现实需要。

会议就如何把握作风建设主题做了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守土有责勇担当;三是要马上就办抓落实;四是要一抓到底转作风。同时,会议要求各机构要组织深入学习,列出负面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及时总结效果。

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安化县作者:龚倩琼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