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桥街道18名人大代表为禁毒代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0 10:34 浏览量:
字体:

3月19日,在赫山区龙光桥街道的农村党员冬春训会上,18名省、市、区人大代表在千人签名墙前,佩戴禁毒绶带,齐为“美丽乡村、绿色无毒”发声造势,引来参训党员纷至沓来,签名承诺,成为冬春训会场一道美丽风景。

今年,龙光桥街道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创建“无毒乡镇”,建立网格化管理模式,分片区开展禁毒工作,责任细划到村到组,进一步完善涉毒人员信息库,开展大清查,确保信息精准有效;同时强化社区康复人员管理,通过电话联系、入户走访等了解近况,帮助他们重返社会和家庭,并广泛动员群众,形成“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在车站、政务中心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摆摊设点开展“美丽乡村、绿色无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人人为禁毒代言、人人宣传毒品危害的新面貌。当日的冬春训会场发放宣传册1000本,布置展示牌8块、横幅10条,大屏幕放映禁毒宣传片,给现场党员群众带来了一次禁毒知识的大餐,呼吁参训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参与禁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谢妍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