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开展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0 09:33 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资阳区组织工商、消委、质监等16个部门和单位,在资阳区鹅羊池广场开展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接受消费者咨询和投诉,共接待消费者咨询800余人次,发放消费维权宣传资料6000余份。

活动现场,参与部门和单位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消费者咨询并解答消费者疑难问题。市民争相索取宣传资料,来自大码头街道群众街社区年过七旬的石娭毑,手里拿着厚厚的一沓宣传资料,边走边看。在各宣传咨询台前,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如何区分保健食品与药品的有关知识;盐业局工作人员向市民传授怎样辨别真假食盐;质监局工作人员教市民乘坐电梯的有关急救知识;供电局工作人员告知市民正确使用电力APP在网上缴费;喜欢网购的小青年李先生,向工商局工作人员咨询如果在网上购买了问题商品怎样维权……当天有上百名工作人员参与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得到了市民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王名魁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