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栗港镇

亮身份 树形象 强服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0 09:27 浏览量:
字体:

“我是大栗港镇干部,我宣誓:忠于党,忠于人民,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不忘公仆身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3月14日,桃江县大栗港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举行“亮身份、树形象、强服务”作风建设活动宣誓大会,并通过网络直播,邀请全镇党员群众见证。

大家表示,通过集中宣誓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提振了士气。大栗港镇扶贫办的何浩说:“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扶贫工作,为大栗港镇的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为开展好这项活动,大栗港镇党委政府制定了《大栗港镇党员干部“亮身份、树形象、强服务”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的重点工作为“六个活动”,即实施“亮牌管理”活动、实施履职销号“三清单”活动、实施“标兵评比”活动、实施“诚信履约”活动、实施“微笑服务”活动和实施“专项整治”活动。镇党委书记郭环球表示,大栗港今年将以“亮身份、树形象、强服务”为主题,以“六个活动”为抓手,持续发力,坚决整治部分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汤迎重 王强 何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