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委副书记陈万军调研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2 09:11 浏览量:
字体:

2月20日上午,桃江县委副书记陈万军等来到县政务中心调研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

在听取了县政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杨松柏的情况汇报后,陈万军充分肯定了县政务中心近两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县政务中心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一一进行了探讨。特别是在了解了政务服务向乡镇、村级延伸的现状和园区工业企业项目手续办理的“瓶颈”后,对如何让更多权限真正下放,如何使“全程代办”和“绿色通道”真正落到实处进行了研究讨论。随后,陈万军一行现场视察了市监、项目报建并联审批、“绿色通道办理”等窗口。

陈万军指出,搞好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的最终目的就是让群众、让企业受益。他要求,县政务中心要着力解决好四个问题。一是待机构改革完成后要解决窗口或事项进驻不全的问题;二是要提请县政府全面清理收费并公布收费清单;三是要将政务服务真正延伸至乡镇、村,权限下放、代办等要明确到具体事项,从而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四是要全力搞好入园工业企业的“全程代办”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周红晖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