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夯实责任 持续正风肃纪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2 09:33 浏览量:
字体:

2月20日,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贯彻落实县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局属东坪城区的干部职工、基层站所正副负责人、各项目公司正副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马路中心管理所职工王某公车私用立案审查的决定;组织起草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为主线,层层夯实“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惩防并举的方针;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树立“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夏勇 苏妍 罗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