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司法局组织观看教育警示片《不可触碰的底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5 10:20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教育,提升司法行政干警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的意识,2月14日,沅江市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司法所工作人员共30余人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市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长谢慧一同观看。

《不可触碰的底线》由沅江市纪委监察委制作,该片收录了沅江市纪委监察委近段时间来查办的重大贪污贿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素材采用“以身说纪说法”的形式,通过对当事人违纪违法思想根源的深入揭示,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放弃党性,放松纪律,放纵贪欲,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最终失去了人身自由的违纪甚至违法犯罪历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守住底线。

集中观看结束后,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文在观看后指出,司法行政机关是政法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必须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刘伟文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以涉案人员为反面教材,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爱岗敬业;要身正守规,心有所畏、心有所止,时刻将党纪党规铭记于心,坚持底线思维,洁身自好,不踩高压线,不触碰底线,永葆公仆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刘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