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送岗位下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5 09:44 浏览量:
字体:





为满足企业用工和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的实际需求,2月13日,由沅江市人社局和沅江市总工会主办的沅江市2019年“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送岗位下乡招聘会在漉湖芦苇场正式启动。

本次招聘会创新方式方法,在漉湖芦苇场、南洞庭芦苇场、南嘴镇设有三个专场,将岗位送到求职者的家门口。中联重科、新马制衣等十余家名优企业提供了就业岗位近2000个。因为可以就近就业,既能务工创收,还能照顾家人,因此招聘会受到了不少农村劳动力、返乡务工人员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青睐,有近1200人前来应聘。现场人潮涌动,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63人。

沅江市总工会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法律、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等系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夏佩 柳炬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