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5 10:33 浏览量:
字体:

2月13日,由安化县人民政府、县人社局、安化智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县扶贫开发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义工联和各乡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县人社局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现场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81家,其中安化本地企业37家,省内及周边县市企业44家。中联重科、艾华电子、中兴通讯和蓝思科技等大中型企业均来安化招聘员工。

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7000余个,以劳动密集型为主,热门职位有人事经理、市场拓展专员、焊工、普工等。为方便群众应聘,每个村均设立了1名农村劳务经纪人,为全县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提供劳务信息等服务。劳务经纪人把岗位送到每个村,由村民自主选择岗位。乡亲们应聘便捷,凭身份证即可参加。

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会还创新了报名方式,首次启动网上直播,让没有来到现场的应聘者通过线上找到满意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火爆,前来求职者络绎不绝。据初步统计,自上午9点到11点进场人次近万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求职者多为返乡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以及应届大学和中职院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和精准扶贫对象。本次招聘会现场共计达成求职意向78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达成意向1300多人。

为了维护职工特别是农民工权益,让“春送岗位”实事办实办好,此次招聘会还由安化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司法局、县妇联、团县委等10多个单位同步现场发放职工维权宣传资料20000余份。此外,招聘会将持续至2月15日,还分别在大福镇、平口镇设置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陈君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