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细雨洒银城 赫山春运忙不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5 09:13 浏览量:
字体:

今年春节低温阴雨天气较多,给人民出行带了不少麻烦,也给赫山春运工作增加了更多困难。在大家走亲访友的路途上,总能看见一批春运“战士”,不论白天昼夜、刮风下雨,始终坚守岗位,指挥疏导交通;总能看见志愿者们为乘客们送热水、引导购票检票,执法人员检查客运班车和渡船安全设施设的忙绿身影。

农历正月初五,迎来了第一次返程高峰,也迎来了连续的低温雨雪天气,贯穿全区的两条交通大动脉——城际干道、G319,车流激增,部分乡镇道路还有结冰情况。为了保障交通安全,交警部门增派机关人员分赴各重点道路执勤,在警力有限的情况下,各乡镇(街道、园区)书记、镇长齐上阵,组织干职工投入到疏导交通的行列中,全面提高道路巡查频率,一旦发现有结冰的现象,第一时间进行撒盐除冰处理。

截止2月14日,全区累计旅客发送量15.3019万人,其中道路旅客发送量13.9728万人;水路运输旅客发送量1.3291万人,全区未发生一起交通安全责任事故,无大面积道路拥堵,未接到一起春运服务投诉。春节假期已过,但春运仍在继续,成千上万的赫山儿女收拾好行囊、整理好心情奔赴工作岗位,在返程路上赫山春运“战士”将一如既往默默守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廖上宁 杨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