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重奖“三干”班子“四为”干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5 10:04 浏览量:
字体:

2月13日,大通湖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对“三干”好班子、“四为”好干部予以重奖。

2018年,大通湖区强力推进交通建设、产业(园区)建设、城镇建设、民生建设、生态建设五项重点工作,向全区人民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全年完成生产总值45.16亿元,同比增长7.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3%,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3%。成绩的取得,与全区上下同心同向,奋力拼搏分不开。这中间,涌现出了一批干在一线、干出实绩、干出特色的好班子和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好干部。经区委同意,奖励“三干”好班子5个,奖金各2万元;“四为”好干部19人,每人奖励5000元。

获得“三干”好班子的是千山红镇、区农林水务局、河坝镇、区人民医院、北洲子镇北胜村。获得“四为”好干部的是区创卫办主任卜清华、金盆镇党委书记朱桂林、河坝镇扶贫办主任胡娟等19人。会议号召全区上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解放思想,改进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强力推进五项重点工作,为建设富饶生态幸福大通湖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易家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