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举办2019年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8 10:07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1月17日,益阳高新区安监局组织乡镇(街道)安监站、全区80余家工贸企业共计170多人,举办了2019年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此次会议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该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识别隐患和防范事故的能力。确保岁末年初、春节、“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区2019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培训时间两天,培训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危险源辨识及危害因素管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应急管理等,既包括安全生产的理论,也包括具体的安全生产管理,真正让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培训结束后还会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考核。

益阳市安监局副局长黄建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区安监局局长龚志勇就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与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作者:李昌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