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督导检查辖区创文点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8 11:11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为巩固创文迎检成果,益阳高新区创文办、产科局、朝阳街道组织专人对全区创文点位进行联合督导检查。

几天时间,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江金农贸市场、鹿角园市场、学府市场及各社区,检查经营环境、小区卫生、道路秩序等工作。对仍存在的车辆乱停靠、占道经营、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牛皮癣”死灰复燃等问题,现场落实责任,迅速整改到位。

益阳高新区创文办还重点检查了各个社区的创文资料建档工作和公共设施使用维护情况。对海棠社区综合服务站正在装修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区创文办表示,社区是创文工作的先锋,是重中之重,要科学安排、责任到人,集中全力对标对点做好各项工作,坚决不拖后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