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综合整治两处重要道口占地违建乱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8 11:06 浏览量:
字体:

1月13日起,安化县东坪镇联合县城管、林业、国士、交通、水务、公安等部门集中行动,综合整治省道317线东出口和马安高速连接线违规建设、乱搭乱建、乱堆乱放、非法买卖土地等行为。

省道317线东出口段、马安高速连接线段两侧非法买卖土地行为十分猖獗,拆迁户和非拆迁户占用溪道、林地、耕地、切坡建房等违规建设现象十分严重,建筑材料、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乱堆、乱放、乱排问题十分突出,严重影响安化县城国土建设规划秩序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相关部门深入走访调查,对该区域违规乱建现象与破坏环境卫生的行为详细登记,并下发停工整改通知书,还多次召开联席会议商讨制定整治行动方案。按照方案,整治行动分两个阶段,一是对在建房屋(未封顶)采取停工停电措施,对公路扫障。二是依法强制拆除临时建筑、在建房屋基础和部分违法建筑。

整治现场,各部门执法人员维护现场秩序,专业人员和大型挖掘机同时作业,道路清障工作有条不紊。截至目前,第一阶段整治行动已告一段落,共出动执法人员110余人、执法车12辆,共清除省道317线东出口建筑材料占用公路堆放物16处,清理公路两侧成堆渣土、垃圾等60余处,在建房屋(未封顶)停工停电20余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 龚俐俐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