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政务中心召开“统一受理窗口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8 09:35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单统表、一厅统管、一窗统受、一网统办、一号统揽”政务服务模式新要求。1月15日下午,安化县政务和信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统一受理窗口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全县29个具有审批职能的行政单位联络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对《安化县政务中心统一受理窗口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单位对“统一受理窗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集思广益,提出见解,制定切实可行的运行管理办法。随后,与会的各单位联络员就切实落实“统一受理窗口”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踊跃探讨,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各单位对“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认识,为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加大审批政务服务“一窗”改革,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进跨部门、跨业务协同管理和服务,推动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一网),线下“只进一扇门”(一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一次)工作奠定了基础。提质政务服务,营造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安化县作者:陈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