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有序推进省道238线东渠公路征地拆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7 10:32 浏览量:
字体:

截至1月15日,省道238线东渠公路段已签订征地补偿协议960.4亩,签订房屋拆迁补偿协议53栋……自2018年11月29日省道238线东渠公路启动征拆以来,安化加强领导、协调联动、强化宣传,坚持“五到位”,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安化县委、县政府创新征拆工作运行机制,抽调责任心强、群众工作经验丰富的干部到乡镇征拆办、征地拆迁一线,深入拆迁户家逐一宣传东渠公路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宣传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征地拆迁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建立健全工作联动机制,将所有工作人员分组至各乡镇(场),实现无缝对接,制作联动工作联系卡,加强沟通,及时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截至目前,省道238线东渠公路全线已签订征地补偿协议面积占总征地面积的86.6%,签订房屋拆迁补偿协议占总量的88.3%,已拨付征拆补偿资金529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曾繁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