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五个一”迎退伍老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7 10:29 浏览量:
字体:

1月8日,南县在湘北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8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强化服务促就业、退役军人再起航”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活动,拉开了南县开展迎接退伍老兵“五个一”活动的序幕。

南县开展迎接退伍老兵“五个一”活动包括举行一次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召开一次退伍老兵座谈会、组织一次家乡发展成就参观活动、举办一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组织一次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积极为退役士兵就业搭桥铺路,进一步发挥退役士兵在推动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欢迎仪式上,50余名退伍老兵肩披绶带、整齐列队。南县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希望退役老兵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迅速转变角色,投入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潮。“衷心感谢党、感谢政府给我们搭建这个平台和培训就业的机会。”退役老兵座谈会上,曾在南海舰队服役16年的退役老兵黄德良这样说。

在随后的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上,来自南县、岳阳、长沙等地的30多家企业,共提供150余个工作岗位,为退役士兵就业敞开通道。退伍老兵刘豹在部队表现突出,履职经历丰富,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成了招聘现场的“香饽饽”。经过详细了解与交流,招聘现场有3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之后,退伍老兵到华南生态农业产业园、洞庭龟鳖养殖基地等地参观,感受家乡的发展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冷建新 李锋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