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开展文明公交志愿者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8 10:05 浏览量:
字体:

12月18日,大通湖区建设交通环保局运管所组织开展文明公交志愿者活动,数名公交志愿者统一穿着“文明志愿者”红马甲,走上街头、车站、公交车,为居民发放《文明乘坐公交车倡议书》及《大通湖区公交车满意度调查问卷》,倡导文明乘车,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乘坐环境。

“您好,我们是文明公交志愿服务者,请您在车上不要吸烟,谢谢!”“你好,能请您对大通湖区公交车进行一个简单的问卷调查吗?”温馨的提示和礼貌的询问,这些正是大通湖区的青年志愿服务者们,他们现场引导市民乘客文明乘车、排队上车,帮扶老弱病残孕乘客,同时也礼貌指出不文明乘车行为。

志愿者感言:“参加这次志愿者文明劝导活动,我们收获很大,在对乘客进行文明劝导的同时,对自己的日常乘车行为也做到警醒。希望广大乘客文明乘车,遵守公共秩序,维护公共卫生,共创文明和谐乘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作者:赵子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