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外贸出口实现三连增

1至11月完成出口总额3271万美元,同比增长29%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8 09:25 浏览量:
字体:

12月16日,记者从安化县商务局了解到,安化今年外贸出口增势强劲,1至11月外贸出口总额3271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超出全年外贸出口任务9%,实现了安化外贸出口三连增。

近年来,安化县下大力气狠抓外贸出口工作,寻求对策,研究补齐安化外贸短板的方法和途径。做实做细服务,贴近企业服务,着重解决企业“不会做外贸出口”的问题。对有订单的外贸企业做到进出口手续全包,外贸流程资料全发,手把手教企业如何备货、报关、报检、退税、国际货运等出口流程,提升了县域企业做外贸出口业务的能力和信心。三年来,安化外贸企业由2015年20余家发展到目前的64家,其中湖南力天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外贸出口倍增,完成外贸出口987万美元。目前,安化外贸出口产品扩展到服装、水果、安化黑茶、竹制品、电子产品、矿产品等十二大类32个品种,产品销往六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谌华虎 周云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