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全面前移 工作项项到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4 09:40 浏览量:
字体:

“你好,我们是大通湖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这是我们的执法证,今天来检查您的肉及肉制品的‘索证索票’和进货台账的落实情况。”12月11日,在大通湖区河坝镇银河市场,执法人员向摊主出示执法证,说明来意,并开展执法检查。

今年来,该局以党建为统领,狠抓注册登记、质量提升、消费维权、综合治理、生态环保等工作,吹响“党建+市场监管”的“集结号”。通过“马上就办、马上办好”搭配“多证合一”和“湖南省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管理系统”服务平台,做足登记审批的“减法”和服务发展的“加法”;加强“一会两站”和12315“五进”建设,全区共建立维权联络站31个;结合日常监管,深入开展“无传销乡镇(社区)”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与北洲子特种水产销售有限公司等公司沟通,依托企业聘用贫困户,共帮扶贫困户37户77人;督促全区在用的7台燃煤锅炉进行淘汰改造;依法对区内3家砖厂生产的不合格产品进行查处,并督促3家砖厂按照国家标准对产品进行达标改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卢静 兰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