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4 09:28 浏览量:
字体:

文明诚信,你我同行。12月4日,资阳工商分局以“诚信经营·放心消费”为主题,在资阳商业步行街设立宣传咨询台,开展倡导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资阳工商分局紧紧围绕创文迎检,将任务细化分解到相关责任股室、各工商所及片区网格,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指导,机关干部职工下沉基层全力协助。

为优化经营环境、促进消费和谐,资阳工商分局联合区文明办,在全区组织开展以“一承诺五制度”为主要内容的“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着力打造诚信经营示范街和一批诚信经营示范门店。活动坚持主体自律、信用约束、社会共治的原则,突出加强经营者信用自律建设、加强商品和服务质量管理、加强消费纠纷调处,促进资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宣传气氛浓郁。工作人员或在宣传台前开展服务,或走向街头、进入门店,向经营业主和过往市民分发诚信倡议书、经营承诺书等宣传资料,宣传诚信文化,弘扬诚信美德,引导放心消费。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和诚信签名板,不少经营业主签名承诺诚信经营。临街门店业主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发创文标语,着力引导经营者文明经商、守法经营,积极主动参与创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王娜 王名魁 覃颖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