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举办“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操作员培训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3 浏览量:
字体:

11月16-17日,赫山区在赫山区水务局六楼大会议室举办“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操作员培训班,分两批次对全区35个区直单位120名操作员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落地,促进赫山区政务服务工作数据化、网络化和便捷化。

在开班仪式上,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锡才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各单位要迅速对本单位未参训的操作员进行培训,使每一位操作员都熟练掌握平台的操作,提高平台的应用水平。

培训会上,”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开发商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霍永腾详细讲解了一体化平台系统登录模块、事项工作流配置模块、业务部门模块、办件审核模块、咨询回复模块以及湖南省网上办事大厅注册等操作流程。深圳太极云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奥就数据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夏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