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援惠民生·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9 09:04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法律服务工作,提升残疾人的自我维权意识,11月16日下午,桃江县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县残联,并聘请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来到益阳丰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法援惠民生·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为残疾人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中,企业残疾员工纷纷闻讯赶来,领取法治宣传资料,还就养老保险待遇、低保待遇、残疾人生活补贴及护理补贴政策、交通事故赔偿、工伤赔偿等有关问题向在场的律师、残联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分别就咨询的问题一一进行认真全面的解答,并就部分急需解决的问题,现场电话联系有关部门了解相关情况。班组长吴师傅高兴地说道:“这种活动搞得好,既维护了我们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又让我们掌握了法律知识,希望这种活动常开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送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赵立军 李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