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守正创新 讲好资阳故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9 08:44 浏览量:
字体:

11月12日上午,资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八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采用集中学、研讨会的形式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今年,资阳宣传思想战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稳步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四个资阳”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文化支撑。突出学习重点,抓好理论学习。正面舆论提振干劲,主题报道五彩缤纷。文明创建、新闻报道聚焦基层先进人物和身边好人,弘扬了正能量。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文艺精品匠心独运,展示了资阳奋发有为、加快发展的精神风貌、良好产业资源和环境。

下阶段,资阳区将坚持守正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县级融媒体的建设工作,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宣传推介资阳形象,讲好资阳故事。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抓活理论学习,力争打赢文明创建翻身仗,努力创作有温度的文艺作品,积极发展文化产业,策划做好改革开放40年的新闻报道,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宣传队伍,奋力开创资阳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蔡立平 袁鹤立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