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 突出重点 增强工作实效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9 10:17 浏览量:
字体:

“宣传工作作用重大,我们大通湖出产的大闸蟹能远销新加坡,就是最好的说明。”11月14日,大通湖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简短的开场白一下子抓住了与会人员的心。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通湖区宣传思想工作作出安排与部署。

大通湖区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举全区之力,治理大通湖水环境,通过种植水草、减少面源污染、清除网箱等方式,大通湖水质明显改善。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大通湖区围绕村退出、户脱贫等目标,精准施策,通过产业帮扶、危房改造等方式,让群众共享扶贫成果。会议明确,全区上下要把握好导向,突出这些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守正创新,切实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保障力和创新力;要把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典型宣传好报道好,通过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的人投身于建设美丽大通湖的实践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易家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