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新桃江凝心聚力凝才聚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9 08:57 浏览量:
字体:

11月上旬,桃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谈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从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打造一支什么样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等四个方面集中学习,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好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持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凝心聚力、凝才聚智。

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根本遵循:“九个坚持”、三个“下功夫”、做到“四个必须”等内容,学习了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集中学习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宣传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2013年11月4日)第二部分“着力做好农业农村农民工作”、 第三部分“着力加快民族地区发展步伐”及湖南日报社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谭旭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