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翻下山坡两人被困 交通局工作人员热心救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4 10:35 浏览量:
字体:

10月23日8时55分,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冷市中心管理所执法人员在龙塘乡境内公路巡查时,救起了两名翻车事故被困驾乘人员。

当日,管理所执法人员谌能力等4人在龙塘乡境内公路巡查,在Y631线龙塘中学往下300米处,听到几声呼救声。执法人员立即停车察看,只见路边有几道车辙痕迹。顺势往下一看,一台四轮电瓶车翻下路旁10多米下的河里,两名驾乘人员被困在下面。执法人员见状,连忙到邻近的群众家里借来锄头,清理路边旁的杂草和荆棘,展开救援。经过20分钟努力,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上来,所幸二人并无大碍,只是头部和腿部轻微受伤。

经了解,车上的驾乘人员均为本地人,当天驾车行至该路段时,因驾驶人注意力不集中,加之雨后路面湿滑,导致车辆失控驶离路面,坠入路旁10多米下的河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夏勇 李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