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全面推进“中人”养老金计发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1 08:30 浏览量:
字体:

“中人”是指从2014年10月1日起实施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后退休的人员。根据省市要求,安化县自2018年6月起启动对“中人”的新制度计发工作,“中人”养老金计发工作关系退休人员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自6月以来,全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待遇计发工作按既定计划紧张有序的开展。在经办过程中,安化县人社局坚持“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中人中办法”原则,对每一位提出疑问的退休人员都做耐心解答,为本次“中人”待遇计发工作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的舆论基础;同时与参保单位及本人对具体数据逐一进行再核对、再确认,确保录入业务系统数据100%正确。

截至目前,安化县人社局已完成全县45个单位,665位退休人员的待遇计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安化县作者:易海帆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