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开展禁毒工作大督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5 09:22 浏览量:
字体:

10月11日,赫山区禁毒办、区禁毒协会工作人员来到泥江口镇专题督查禁毒工作。即日起,赫山区新一轮禁毒工作督查全面铺开。

10月8日上午,该区禁毒办组织区禁毒协会、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有关人员召开会议,认真回顾前段市禁毒办对赫山区禁毒工作督查的情况反馈,决定以问题为导向再督查,再调研。在新一轮督查中,督查组深入乡村、社区,查找问题,现场指导,要求各乡镇、街道、园区进一步总结“蓝结家园”的帮扶成果,打造禁毒工作品牌;履行成员单位职责,把工作做实做细;认真评估工作实效,落实核减吸毒人员退出机制。

赫山区禁毒办主任邓水利告诉记者,下一步将以“马上就办”的精神,展开对区直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的严格督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进一步取得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双建 唐琳 汪正铭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