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烧秸秆 保卫碧水蓝天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5 09:20 浏览量:
字体:

在“禁”字上立责任,“宣”字上想点子,“督”字上下功夫,10月9日,赫山区衡龙桥镇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部署了禁烧秸秆工作,全面打响今年禁烧保卫战,确保实现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工作目标。

衡龙桥镇党委政府成立了禁止秸秆焚烧工作领导小组,村(社区)联点领导、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成立禁烧应急分队,突出重点区域路段、重点村组地块,严格落实责任制,严看死守。

同时,通过召开党员组长会议,入户上门签订承诺书,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广播、横幅标语、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止秸秆禁烧宣传工作。

为强化监督,村支两委、党员组长将在村路沿线、村组重点区域巡查,发现露天焚烧秸秆行为及时劝阻、扑灭。对不听劝阻、态度恶劣者,可以及时向上级反映,由派出所调查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 何张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