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安化山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5 08:51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康雅医院与安化县长塘镇卫生院“医养战略联盟”合作签约,“康雅长塘镇智慧医养服务中心”揭牌。长塘镇卫生院是康雅医院医养战略联盟签下的第二家合作单位,拉开了康雅医院与长塘镇卫生院紧密智慧医养联合体建设的序幕。

此次“医养战略联盟”的建立,将畅通康雅医院与长塘镇卫生院的双向转诊通道。康雅医院专家将每月定期到长塘镇卫生院开展查房指导和坐诊的工作,使长塘镇卫生院在人才、技术、科研、管理等方面得到更多的支持、指导和帮助。

揭牌仪式后,康雅医院的专家们进驻长塘镇卫生院为广大居民义诊。疼痛康复科主任黄战荣、呼吸内科副主任刘洋、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朱冰坡、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张云湘、内分泌代谢病科副主任医师罗勇认真聆听患者的病情陈述,仔细询问患者的生活习惯,耐心细致解答患者问题,对他们进行初步筛查、诊断,提供切实可行的健康指导。

康雅医院副院长文学斌介绍,“战略联盟”的建立有利于优化医疗资源布局,促进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院服务能力,实现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资源共享,更好地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