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气排球精英赛在南县落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5 08:46 浏览量:
字体:

10月14日,历时3天的2018年湖南省气排球精英赛在南县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赛。最终,省排球协会、湘潭江南、株洲城发和康梦星辰4支代表队分获中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和青年男子组冠军。

比赛中,来自全省的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循健康向上的体育原则,充分发扬团结、友谊、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运动健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本次气排球精英赛将对南县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必将鼓舞南县广大干群在决胜“三大攻坚战”,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和南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 胡建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