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全面禁航禁捕保生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08:37 浏览量:
字体:

为推进大通湖流域环境污染治理,深入开展大通湖禁航禁捕工作,连日来,大通湖区相关部门对大通湖开展联合巡查,并就禁航禁捕工作进行督导。

在大通湖3800亩处大堤和500吨码头,巡察组查看了湖面及周边情况。巡察组的执法船在大通湖全域进行了巡查,听取了公安机关、海事部门、渔政部门关于禁航禁捕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大通湖巡逻巡查和涉湖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处理情况,并督察了渔场工作人员的执勤值守情况。巡察组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明晰任务,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大通湖禁航禁捕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大通湖水环境治理攻坚战。

自8月份开展大通湖禁航禁捕工作以来,大通湖区相关单位加强了对大通湖的日常监管和周边的巡逻巡查,依法打击涉湖违法犯罪行为,抓获非法捕捞人员5人次,劝离垂钓人员260人次,收缴涉案船只1艘,收缴垂钓工具18副、渔网33张,收缴渔获物178公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肖霞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