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 查处两起焚烧秸秆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09:31 浏览量:
字体:

10月7日,正值晚稻收割的关键时期,也是秸秆焚烧的危险时期,为进一步加大对露天焚烧秸秆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护生态环境,赫山区巡查人员闻讯而动,在沧水铺镇金山村依法查处两起顶风违法焚烧秸秆案件,潘某叔侄受到应有的处罚。

当日下午,沧水铺镇巡查人员在金山村附近发现有露天焚烧秸秆的情况,立即组织人员将火扑灭,后经执法人员询问调查与走访核实,确定违法焚烧秸秆的人为金山村村民潘某及其侄儿潘某某。在调查过程中,两位当事人主动承认了焚烧秸秆的违法事实,并对违法行为作出了书面检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七条、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巡查人员依法对潘某作出责令改正及罚款15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对其侄儿潘某某作出责令改正及罚款12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张鹏程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