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娃爱心坊”助学到平口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09:53 浏览量:
字体:

10月11日,“山娃爱心坊”3位爱心家人郭振林、曹建林、姚胜波到安化县平口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并就平口镇兴果村教育扶贫实地走访调研。“山娃爱心坊”全名为益阳市山娃爱心坊公益助学服务中心,由农民企业家郭振林等一些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人共同发起。他们以助学、奖学的形式,长期援助安化县高明乡高明铺完小、高明乡初级中学、高明乡完小这3所学校。

助学团一行与平口镇主要党政领导座谈,详细了解平口镇教育现状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参观平口镇中学,对学校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水平有了更深刻了解,向学校3名贫困学子每人赠予价值200元的文具用品、200元助学金,勉励他们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

助学团一行还就平口镇兴果村教育扶贫情况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产业脱贫助推教育发展的情况,并前往平口镇完全小学,看望优秀教师代表刘习聪,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李镇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