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工商: 携手爱心企业 真情扶贫助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08:46 浏览量:
字体: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9日下午,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局长肖成立带领脱贫攻坚全体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和结对帮扶责任人,联合爱心企业老百姓大药房,深入茈湖口镇新飞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为扶贫对象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金等,表达工商干部与爱心企业心系群众、扶贫帮困的浓情厚意。

当日,肖成立一行挨户走访了该村李雪纯等1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到一户,扶贫队员与他们拉家常、谈农事、问困难,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全力帮扶,一定会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时刻惦记着我们这些贫困户,我们一定会用自己劳动的双手,尽快脱掉贫困帽子。”贫困户石奇新接过慰问金时,激动地说。

据了解,帮扶人员当日共走访慰问新飞村16户贫困户,分局为每户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金,爱心企业一并送去大米、食用油、月饼等物资,共计价值7000余元。慰问结束后,分局全体扶贫帮扶人员当晚在贫困户家中住宿,和他们同吃同住同劳动,更深入和他们交友谈心,在精神上给贫困户更多鼓励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王名魁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