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工商分局对9名新录用公务员开展廉政教育谈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09:12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召开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前集中廉政教育谈话会,对9名新晋公务员作提醒和告诫。要求他们迅速转换角色、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的集体和新的岗位;要严守纪律规矩,不逾底线、不碰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保持清正廉洁,加强自身修养,始终做到拒腐防变;要正派坦荡做人,立公心树正气,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侵袭;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慎重对待工商行政权力,恪守工商职业道德,做一名忠诚、为民、务实、廉洁的公务员。

谈话结束后,新录用公务员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组织的信任,一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遵章守纪,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资阳工商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王名魁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