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吃同住同劳动 真情帮扶暖人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08:45 浏览量:
字体:


 


9月18日下午,资阳区卫计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和扶贫工作队员,到新桥河镇廖河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和“百日会战”行动。

机关支部党员在局长王士亮同志带领下,与各自的结对帮扶人员同吃、同住、同劳动,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小孩升学情况,并向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动员他们积极参与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推广及实操培训班,对贫困家庭的学生开展思想帮扶和励志教育,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克服暂时困难,从精神和志气上脱贫。随后对20多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食用油和月饼等物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扶贫工作队员的潜移默化和润物无声中树立脱贫攻坚志,如期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刘铸 张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