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走访查酒席巩固成果治陋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09:37 浏览量:
字体:

“请在接受酒席预定时详细登记好客户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以方便督查。”9月17日,南县“治陋习、刹三风、树新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治陋办”)的工作人员来到南县凯丽大酒店,对酒店负责人这样说。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宣传治陋工作要求,巩固“治陋习、刹三风、树新风”整治工作成果,近日,南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治陋办”组成联合督查组,利用两天时间对县内各大酒店酒席预定情况进行走访摸底。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各酒店预定酒席登记情况,同时,向各酒店发放、宣讲《南县“治陋习、刹三风、树新风”的有关规定》,引导酒店不承接超规模或标准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宴席,杜绝其它违规赈酒行为,不在户外摆放违规赈酒广告。

督查组还在各酒店醒目位置张贴公布举报电话、投诉信箱等,鼓励酒店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监督。

“一定履行不接纳违规赈酒承诺,自觉接受各职能部门和广大群众的监督。”南县滨江大酒店负责人表态。

“这次,我们共走访县内酒店28家,签订不违规接纳赈酒承诺书28份。”南县“治陋办”负责人说,“在节日期间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拟安排4轮次明察暗访,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万竞岑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