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召开治超工作“百日行动”动员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0 15:06 浏览量:
字体:

9月19日上午,在桃江县党政大楼一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桃江县治超工作“百日行动”动员大会。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的治超工作及当前形势,查摆问题,会议决定从9月21日至12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依法开展打击非法超限超载运输百日行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副县长戴文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清平主持会议。

戴文在会上回顾总结了今年桃江治超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治超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今年以来,共检测车辆36420台,查处超限超载车辆612台,转卸载货物7300多吨,抄告信息550份,吊销车辆道路运输证10本、从业资格证5本,组织切割行动10余次,强制切割非法改装车辆130台,查处涉超案件2件,在全市季度考核排名由一季度的倒数第一跃居二季度的全市第二。但目前仍然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源头监管不到位、监管执法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及时等问题。

张晓指出,当前正处在治超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开展百日行动是当前我县治超的迫切需要,做好当前的治超工作极为重要。他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彻底改变对治超工作是临时性、应付性、一阵风等错误看法;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持续治超治限,坚持严管重罚,做到对载货车辆逢车必检、逢超必罚、逢超必卸;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层层明确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工作人员真抓实干,坚决打好、打赢治超治限集中整治攻坚战,为确保全县道路通畅、人民安全出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监察委、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警大队、财政局、住建局、科工局、食药工质局、国土资源局、水务局、安监局、城管局、砂石办、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道路运输执法大队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各乡镇乡镇长和分管副乡镇长、乡镇治超办主任,交警中队、交通管理所治超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陈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