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09:17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上午,政协桃江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李质彬主持会议,全体县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县内)参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副县长王军华,县科工局局长熊伟、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林龙飞、灰山港镇党委书记唐胜、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协机关纪监组组长,乡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县直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2018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2018年上半年,桃江经济运行呈现持续向好、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1-6月,全县实现生产总值106.5亿元,同比增长7.2%。发展质量在改革中不断提升。去旧培新,工业经济优化升级;因势利导,园区发展来势较好;扬长补短,现代农业加快发展;降本减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同时,三大战役在攻坚中纵深推进、社会需求在开放中不断升级、经济动能在创新中不断积聚、社会民生在保障中持续改善。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支持桃江社会经济发展。

会议民主评议了全县建材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协经科委,县科工、国土等部门分别就建材产业的调查报告及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希望,相关部门按照民主评议中的意见建议,做好规划和方案,确保桃江建材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各乡镇政协联工委、县直政协委员联络组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各乡镇政协联工委、县直政协委员联络组认真履行了工作职责,积极服务发展大局;扎实开展扶贫攻坚三项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广泛参与学习研讨,提升了工作成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协意识,实现提案“量质”齐升,进一步开展扶贫攻坚三项行动;各乡镇要结合实际,积极履职,对照年初工作要点,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做好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用好政协云。会议强调,要解决好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问题,实现好会做事、会整理、会表达三个目标,成为合格的政协工作者,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协商了《桃江人物》拟入编人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刘琼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