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年中推进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09:10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上午,资阳区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年中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经开区统战委员和统战专干,资阳区2018年“同心美丽乡村”省、市、区创建点村支部书记,部分宗教场所负责人,区工商联等近50人参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波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统战系统各战线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阶段工作要求,通报了各单位上半年信息宣传稿件上报及采用情况、资阳区统战人物典型事迹材料上报情况,安排部署了“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统战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以及民族宗教工作。

曾波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求真务实。对于会议部署的工作,要搞好规划组织,严格按质按量完成,力争干出特色。二是加强工作统筹。区、镇、村三级要互相协调配合,整合工作力量,力争干出成绩。三是强化指导督查。要加强对镇、村工作的指导,并搞好督查验收,力争干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周伟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