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租赁成电商园企业办公新模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9 10:33 浏览量:
字体:

7月16日,益阳高新区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商——湖南省五八众创创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易点租签订服务协议,由易点租为园区企业提供免押金、随租随还、按月支付、全程保修等一站式企业电脑租赁服务。

近几年,“双创”热潮之下,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涌现了大量中小微企业。在此之前,中小微企业必须自购办公电脑,随着规模的增长,不仅电脑的采购成本水涨船高,后期的保养、运维也是不小的负担。电脑更新换代时,旧设备只能卖一个白菜价,折旧损失极大。高性能办公设备实现租赁后,企业没有了购买的负担,可以随时根据需求更换办公电脑等设备,企业资金的配置使用也有了更大空间。

易点租是国内首家办公电脑免押金租赁电商,拥有业内首个专业的整修中心和领先的翻新技术,很多设备都实现了自动化,旨在为企业提供快捷、价低、品质好的IT硬件设备租赁,帮助企业大幅降低资产购买成本,释放管理与运维精力,实现企业轻资产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