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一稻虾米品牌通过香港标准检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6 09:53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南县湖南金之香米业有限公司的“今知香”小龙虾香米通过香港《食物内除害剂残余规例》(RICE)。这是南县首家稻虾米通过该标准检测的企业。

湖南金之香米业有限公司主要以稻谷收购、加工、销售为主,是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现有大米生产线7条,谷壳加工生产线一条,其中4条精米生产线可日产300吨稻虾米,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稻谷年加工能力达25万吨。在品牌建设方面,2017年初,公司开始采用质量追溯系统,着力打造品牌建设。目前已纳入“中国好粮油”首批申报资格,并已申报;“今知香”牌产品商标被认定为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名牌产品,目前优质大米品种中已有8个“绿色食品”,还被评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邮政银行A -信贷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谭清良 李婷 卢静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